オリオンの夜專輯衍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沙、沙、沙

 

聽到背後傳來聲響正要回頭的小野,突然被一雙冰涼的手蒙住眼睛,雖然知道是誰還是打了個寒顫。

 

“猜猜我是誰~”惡作劇的6歲兒還挑著可愛的尾音。

 

“這可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獨家觀星地點,除了我們不會有別人。”嗯很總裁式發言。

 

“剛從帳篷出來怎麼也不搭件衣服,感冒了可不是開玩笑的。”帶著責備的語氣,卻小心翼翼將對方冰涼的手從眼睛移開,並緊握住把自身的溫暖傳遞給他,呵護的舉動,讓神谷再次體認真的非常被這個人愛著。

 

“才不會感冒。”邊說邊掀開小野披著的毛毯鑽了進去,在對方懷裡找了個好位置又輕蹭兩下。神谷有十足的自信,如果感冒了這人就算嘴巴叨念,也一定會無微不至的照顧自己直到痊癒,而且發燒了還可以用意識模糊的藉口盡情撒嬌,明知對方會心疼,但被人寵愛至極的感覺還真是讓人欲罷不能,『還真任性阿、我』神谷心想。

 

“你啊、”帶著無奈卻又無限寵溺的語氣,邊調整角度讓毛毯更加包緊兩人,“說了時間到了會叫你,不多休息一會嗎?”

 

“不要,讓小野君獨佔這麼美的星空太狡猾了,而且…這麼浪漫的時候不待在一起太浪費。”臉上的表情泰若自然,但發紅的耳朵卻出賣了他,萌到爆炸,『這樣的戀人真犯規』小野如是想,手更摟緊對方。

 

小野找到的真是絕妙地點,彷彿被繁星包圍,距離近的讓人產生彷彿伸手便可抓住的錯覺,風吹拂的聲音,加上偶爾動物的叫聲,浪漫到不科學,但彼此的體溫又昭示著是現實沒錯。

 

神谷悄悄抬頭,在黑暗中依稀看到對方白到發光的側臉,歲月流逝,雖然在男人臉上留下痕跡,但反之散發出來的成熟卻越來越誘惑人心,不禁感嘆長的帥真是超級犯規的一大武器。正沉迷於美色無法自拔時,小野像是感應到了轉過頭來,四目相接那刻,神谷終於不能如剛才般淡定,臉像火山噴發般迅速暴紅升溫,『這麼癡漢的眼神被看到了,好想挖個洞鑽進去』,要是這樣的想法讓對方知道了,一定會猛喊卡哇伊。

 

小野像讀取到對方內心的想法,內心樂開了花但深知自家戀人個性,要是戳穿肯定會被搔一臉便默不作聲,『感謝爸媽D的優良基因』(在心裡比了個小樹杈)。

 

“浩史,知道為什麼我想買車嗎?”

 

“嗯~是想要載妹子出去玩呢還是誘拐小朋友呢σ(o'ω'o)。”立刻恢復專業調戲小野模式。

 

“才不是﹗”小野•專業被神谷調戲•大輔,“因為啊,現在free了行程可以自由一點,想在空閒時載你出遊,把握每一刻創造很多美好回憶,就像星會殞落,人生很難預料,我不敢保證能永遠陪著你,說不定哪天會發生什麼而將我們分離,但對你的愛就像一直存在的星空,恆久不變,我也說過,在武道館時大家的手燈如同星海般,一想到你也在其中便激動不已。在地球70多億人口中能與你相遇、待在你身邊,到底我是多麼幸運呢﹖”說完像掩飾什麼般立刻把臉埋在神谷肩上。

 

“講了那麼多感性的話,該哭的是我吧。”神谷不用看也知道,面前的人一定像小孩般哭得滿臉淚痕,“【命運﹗】不是你時常掛在嘴邊的詞嗎﹖哪是什麼幸運呢你這笨蛋,從一開始就逃不掉,所以最後還是遵從自己的內心放棄抵抗了,大叔我變得OOC都是你害的,你要負責啊。”

 

“嗯﹗我會負責一輩子的,浩史就盡管被我寵吧(*•̀ㅂ•́)و。”抬頭乖乖讓面前的人擦臉,一邊像得到糖果般的小孩露出燦爛的笑容,“你不知道我好幾次都想在公開場合對你﹒﹒﹒﹒﹒﹒”

 

“喂﹗那個「﹒﹒﹒﹒﹒﹒」是什麼說清楚!你要是敢做什麼奇怪舉動,小心我把你過肩摔喔,別小看黑帶ヽ(`Д´)ノ。”

 

“浩史才捨不得呢~”一臉得意

 

“小野大輔你活膩了是不是!(`皿´)。”

 

“啊!快看,流星雨開始了。”就在兩人名為吵架實則虐狗的拌嘴中,今晚出遊的主要目的,〔獵戶座流星雨〕悄然而至,神谷只好放棄無意義的鬥嘴專心欣賞。

 

無數的星不斷落下,拖著絢麗的尾巴,劃破黑暗的夜空,最終隱密在看不見的盡頭,像是無數精靈降落至地面,短暫卻又震撼人心的美麗,『就是因為短暫,所以才讓人萬分珍惜吧,是不是抓住那瞬間就能得到幸福呢?』神谷想著。

 

“浩史。”

 

“嗯?”疑惑地轉過頭去。

 

“請陪在我身邊、不,是請讓我陪在你身邊吧!”就算流星雨多麼浩瀚,也比不上小野眼裡的星河,那閃爍的堅定眼神才是最燦爛的星。

 

神谷不作聲,突然把一直帶著的星星項鍊取下,“咳咳、我/神谷浩史,願意啟誓/小野大輔作為我的伴侶。從今時直到永遠,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、富裕或貧窮、健康或疾病、快樂或憂愁,我將永遠愛著您、珍惜您,對您忠實,直到永永遠遠。”說完親了一下項鍊,纏在小野的無名指上。

 

“浩史!”隱約又開始泛淚,隨即取下手鍊,“我/小野大輔,願意啟誓/神谷浩史作為我的伴侶。從今時直到永遠,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、富裕或貧窮、健康或疾病、快樂或憂愁,我將永遠愛著您、珍惜您,對您忠實,直到永永遠遠。”也親了手鍊戴在神谷纖細的手腕上。

 

“﹒﹒﹒”然後都害羞的不說話。

 

“去蜜月吧。”一會兒兩人異口同聲地打破靜謐。驚訝的看著對方,便雙雙笑出了聲。這麼忙要抽空真是麻煩,但果然還是自私一下吧,同時想著。

 

“謝謝你找到我,大輔,你也是我唯一的星。”神谷靠了上去,雙脣交疊,彼此間再也沒有空隙。

 

END.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lilin830518 | Powered by LOFTER